把x带进去可得4a+b=6
把x=-2带进去式子成了-8a-2b-7
就是-2(4a+b)-7=-2*6-7=-19
已知;当x=2时,代数式-ax3次方-{7-(bx+2 ax3次方)}=5,当a=-2时,该代数式的值是多少?
已知;当x=2时,代数式-ax3次方-{7-(bx+2 ax3次方)}=5,当a=-2时,该代数式的值是多少?
当x=-2时,打错了。
当x=-2时,打错了。
数学人气:515 ℃时间:2019-10-09 09:37:47
优质解答
我来回答
类似推荐
- 已知当x=-2时,代数式ax3次方+bx-7的值是5,求:当x=2时,代数式ax3次方+bx-7的值.
- (2004•泰安)若当x=1时,代数式ax3+bx+7的值为4,则当x=-1时,代数式ax3+bx+7值为( ) A.7 B.12 C.11 D.10
- 已知当x=2时,代数式ax3次方+bx-1=-6,求当x=2时.求此代数式的值
- 已知当x= -2时,代数式ax的3次方+bx-7的值为5,求当x=2时,代数式ax的3次方+bx-7的值
- 有助于回答者给出准确的答案当x=1时,代数式ax3次方+bx的值是6,那么当x=-1时,ax3次方+bx的值是,
- 天平游码怎么读?
- 老师把7个大小一样的苹果平均分给12给小朋友每人分到大小一样的苹果应该怎么切?
- 墨西哥湾暖流对大陆东岸气候的影响,夏季较冬季更为明显的原因是什么
- 洋务派办洋务运动的目的是要在中国发展资本主义?辨析题.
-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600字左右,感动的同时还要有点难忘
- _____________ i wanted to tell you
- 当x为何值时 丨x-1丨+丨x-2丨+丨x-3丨+……+丨x-2013丨取最小值,并求这个最小值